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布袋漁港 + 好美里立體彩繪村 + 台中科博館

2016_0820 

P8209650

       在暑假的尾聲, 澤澤參加中正大學足球夏令營, 應該算是第一次長時間沒有親人照顧下獨自在外生活,
所以趁這周末放假時去探親一下, 探班過後就在嘉義混了一下...

        由於功課沒做齊, 想說布袋鹽山是大到人可以爬上去的規模, 一直找了半天都沒找到, 回家後上網查才知道, 原來想爬鹽山得到台南呀!
我們逛了布袋漁港, 這裡的海鮮好豐富, 看起來似乎也都很新鮮, 可惜太遠了, 買回家應該都不新鮮了;
原本要搭海上巴士到潮間帶玩一下, 沒想到人數不足沒開船!!! 星期六的下午, 這種觀光景點, 遊客少的可憐(真是令人憂心的觀光產業呀!!!)
雖然沒搭到船, 還是點了份蚵仔跟小管打打牙祭, 還不錯吃呢!

        之後驅車前往"好美里立體彩繪村", 其實就是個海邊小村落, 裡面有很多3D立體彩繪讓遊客來拍照,
這裡的遊客比布袋港多了些, 當地居民以老人居多, 大多坐在門口聊天, 也有不少人在門口洗頭, 不知道他們心中對這群遊客的看法如何?
逛一逛覺得這種行程還蠻無聊的, 於是問了當地耆老這附近哪裡可以看夕陽, 耆老好心的直接騎機車帶路指引我們到了堤防,
可惜堤防外太多防波堤, 讓阿興跨出去的話還蠻危險的, 於是就在堤上看看夕陽, 小子玩著堤上的沙子似乎也很滿意.

        晚上用完晚餐後, 決定在台中住一晚, 隔天早上到科博館逛一逛, 這兩天一夜的行程就隨興地走完...

 原本要去搭海上巴士 
P8209651

P8209655

P8209659

P8209661 

 打打牙祭 
P8209665

人數不足無法成行,只好離開 
P8209674

要是沒爬上去開船, 他應該就不叫阿興了 
P8209677

彩繪村 
P8209687

P8209689

P8209700

有些地方還有立牌教大家拍照時的取景方式 
P8209704 

 海邊看夕陽 
P8209711

小子有他自己要忙的事情 
P8209714

P8209735

電線桿實在避不開 
P8209750

P8209722 VIEW2

台中科博館的表準朝聖場景
  P8219761

P8219755

這算是又愛又怕的表情嗎? 
P8219754 

最近小子看冰原歷險記第三集, 問我這隻會不會吃肉, 我說不會草食性, 接著他又問:那為什麼會追長毛象!!! (這....) 
P821975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