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Litehuas 無線遙控LED照明燈

P8034414

        好久沒有進入工商服務時間了.... 
最近在好市多看到了一款"無線遙控LED照明燈" (其實滿早之前就看過,但是因為要裝電池所以一直在猶豫),總算下定決心帶一組回家試試... 

          一個set共用六個LED燈座 + 一個無線遙控器, 每個燈上有五顆LED,需要三顆四號電池供電, 直接按燈正面就可開關, 

另外一個無線遙控器應該是利用紅外線控制,當距離夠近時可以一次控制六顆燈, 但若距離太遠時,只有方向指到的燈可以控制. 
這種產品,對於已經裝潢完卻忘了留線, 事後使用時發現需要照明的地方非常實用,
不過少了線的代價就是要吃電池, 對於不需要經常長時間開燈的地方, 像是衣櫃,儲藏櫃等都還算滿實用的! 

正面 旁邊有個接收控制訊號的紅色窗口 
P8034416

開燈 黑色那兩片是廠商附的魔鬼氈,用來把燈固定也保留方便取拿下的功能 
P8034418

背蓋打開 蓋子上有開掛螺絲的孔洞 
P8034420

燈面可調整角度 
P8034421

無線遙控器 
P8034422

說明書 
P8034423

我想了解我的人,大概不難猜到我會把這東西裝在那.... 噔-噔噔噔 噔-- 答案揭曉 再也不用摸黑打手電筒或頭燈辦事了! 
P8034428

一次控制三顆燈! (開關燈畫面亮度看起來有delay變化,是EM5錄影時自動調整曝光的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