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開箱]Herringbone 手腕帶

2009_06_10
這幾天在Mobile01閒逛,看到一篇[開箱] Herringbone 手腕帶 特別版,
這正是我之前一直想找的手腕帶!!
我不喜歡把相機背帶掛在脖子上,尤其是夏天時特別不舒服,光靠手拿著相機,感覺又有點不保險,
所以把背帶纏在右手上,就一直是我的折衷方案,但是有個缺點就是背帶常常會擋到觀景窗!
而Olympus原廠的手腕帶要搭配手把,害我遲遲沒找到可用之兵!
01上看到的樣式,對我來說感覺有點太女性化,不過大致質感可接受,
於是就用google大神找相關產品,看來"傳統型"的樣式,就非常適合我的需求了!

由於價格要一張小朋友多,所以也經過一番掙扎,康董又提供了一個網站有賣便宜版的選擇,
更是讓我天人交戰,不過最後我還是敗了這質感看起來比較好的手腕帶!

這一兩天使用的感覺:
手腕帶與相機底部連接的是快拆形式的一片板子,而螺絲是內縮的,所以還是可以平放相機,
可惜我的腳架牌子不是Markins PhotoClam 等,不然就可以直接使用.
若是把手婉帶調緊,右手活動性降低,要按靠近手掌的熱鍵會非常卡,看來這是目前遇到最大的bug!!


內容物大集合
P6106894 Herringbone 手腕帶

所有的配件都是分散的,要自己組裝
P6106897 Herringbone 手腕帶

未上相機前先戰略模擬一番
P6106895 Herringbone 手腕帶

爲了裝這和原本相機背帶共用的環,調了好久!
(若是沒穿兩層,當手婉帶吃力時,位置會一直跑,護套的位置就會跑到太下面)
P6106904 Herringbone 手腕帶

完成圖
P6106905 Herringbone 手腕帶

3 則留言:

August Huang 提到...

您好,同是O家用戶。
從01的連結看見你分享的黑色Herringbone 手腕帶,
想請教您的是,在何處購買?入手價是多少?
我對這個黑色的Herringbone 手腕帶也很心動ing...
謝謝您!

legendhua 提到...

我在yahoo上跟下面這賣家買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0407294?u=asun1217

August Huang 提到...

感謝您的資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