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SANGEAN數位組合音響

2008_07_17

最近在找一台可讀SD卡的MP3床頭音響,定時睡眠與鬧鐘功能要必備!
光是要找到能讀SD卡的就比較少,手提式幾乎全面陣亡,而其他三四千元左右的床頭音響,
質感看起來都很差,實在很擔心買來兩三個月後就有問題..

最後選到一家台灣做收音機很有名的廠商(山進)新出的機種WR-37
他的音箱與主機是一體的,表面幾乎沒有按鍵,非常乾淨整潔!
由於沒按鍵,所以要是沒有遙控器,就無法設定機器!!!
除了基本的AM/FM外還可收聽DAB電台(BBC之類的)
CD是吸入式的,讀片幾乎都沒聲音
USB與SD介面直接插入就可以聽MP3了,真是非常方便,
定時睡眠由10~90分鐘關機設定,鬧鐘則是可以設定開機時間與關機時間.
目前使用來非常滿意!!

為了找有賣山進產品的店,發現只有竹北的Best有,所以今天才踏進去這家店,
裡面展示的機種真的比燦坤,順發等賣場多種且比較有質感,而且售價感覺也比較便宜!!
之前看外表以為日系的電器商場會超貴,原來誤會他了.
加入會員是不用錢的,而且選擇多付商品的5%,可以把保固延長到五年!

看看WR-37的面目吧!!

P7175790



P7175792



P7175793



P7175802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這麼巧今晚也走進BEST看上這一台,想請教一下使用狀況如何 ?

legendhua 提到...

使用起來感覺不錯,可讀SD MP3,按下play後不論是CD或是MP3反應時間都很快,馬上就播放出來了!
而且除了一條電源線沒有其他線,所以要換地方擺放時,較一般三件式的來的方便!
鬧鐘的功能也滿讚的,可以選擇廣播或是MP3,真的要挑剔的話就是他的面板燈即使在關機的狀態,也是亮的(較開機時暗),若是你睡覺不喜歡亮光的話,可能需要拿條毛巾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