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家潤&家榛婚禮

2011_1126

PB264172

話說結束了中午的婚宴後,就直接搭捷運到市府站附近晃晃,因為這裡離下一場的亞太會館還滿近的,
只是對百貨公司其實還滿無感的,正當煩惱不知該晃到哪之虞,發現新光三越A9館有"台灣野鳥生態攝影展"
剛好又是 Olympus 的場子,就順路過去見識見識了, 有玩攝影的人應該就知道,拍鳥不只要錢多外,還要時間多,
這兩項必要因素我都沒有,所以只可遠觀不能褻玩焉,心動卻不能馬上行動....
(拍的真的很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觀參觀,展期到12/14號)


到了亞太會館,看到飯店前的雕像,才想起之前新聞有報這棟要準備拆掉蓋超級"會旋轉"的豪宅,
一戶三百坪,一坪一百萬,那不是買一間就要30億!!!! Oh my god!!!!
到了會場,馬上看到不少同事,只是都不是跟我同桌....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還是有點小落寞無聊...
快開席時,總算Taylor也來了,於是這桌就只有我們四個獨享,到一半還有宗明的加入,
不過五個有點不年輕的年輕人,戰力實在有限,所以從一開始就退盤加打包,還讓服務生大驚一下...

亞太會館地下室,天花板不高,理論上很好跳燈,只是光源有點亂,所以回到家,發現白平衡實在跑的很糟糕,
且有不少張看起來會霧霧的,(原因我現在還沒想透,難道是有燈光讓我鏡頭逆光?!)
只好又花點時間把每張照片都調一調,苦的是每張的色溫都還要調不一樣的值!
嗯...婚攝的錢並不是每場都好賺的!!
RDC的兩位大家長都上台致詞了,而且是準備充份喔!!! (早知道長官可以上台講,我結婚時就不用煩惱該找誰上台的問題了!!!)
這次參加婚禮覺得遺憾的地方,就是大家竟然沒有玩潤董,我印象其他RF成員結婚時不是都玩得很high嗎?!(尤其是康董)
雖然沒玩到,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到潤董與家榛準備投影片很用心,想想我當初的努力應該不及他們的十分之一吧....
最後還是要祝福這兩位雙家佳人終成眷屬!

PB264171

PB264177

PB264176

PB267150

又一張進場失敗照.... (可見這應該是我的問題...)
PB267153

PB267155

怎麼有點心裡想著"ㄇㄠ\死呀" 的感覺!!
PB267157

PB267159

PB267162

潤董是真的"ㄇㄠ\死呀"
PB267163

PB267167

PB267177

長官致詞
PB267180

PB267198

PB267199

有點未乾先茫的Fu!
PB267203

PB267205

PB267207

PB267208

總算入座了...
PB267209

攝影師在設計動作囉!
PB267212

再次入場
PB267216

PB267217

PB267222

PB267227

PB267233

PB26418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