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2011再遊墾丁

2011_0305

P3059659

今年為了快速消化公司國內旅遊補助,因此早早就安排了寶寶聯盟的合家歡旅遊計畫,除了上次的老成員外,還多了tako一家.
原則上計劃主軸仍是跟上次一樣: "海生館,凱薩飯店" 其他活動就零星的圍繞著這主題...

禮拜六一早為了避開車潮,一樣是五點多就起床了,可惜中途在一高要切二高時走錯了,浪費了點時間,阿雷特還在一出休息站就因為超速被條伯伯攔下,好在這點小錢影響不了他的心情,要是我中槍應該會沮喪到谷底...
大約中午到了海生館附近,在台灣牛解決了中餐後才進入海生館,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表演活動特多,海底世界餵食秀,企鵝餵食,海豹表演,巨大海藻林餵食秀,若是要全部都看到,可是要疲於奔命,好險看著看著,澤澤就睡著了,之後的秀就完全by pass!
要離開時算算,這次比上次參觀到的地方還少呢!! 阿雷特的戰利品也由地球儀退步到會游泳的噴水小白鯨!

到飯店check in後,稍微休息了一下,就直接到凱薩的"發現西餐廳"吃Buffet,不知是錯覺還是怎樣,感覺前年的品質比較好...
晚飯後,就集合了眾小朋友在房間的戶外浴池玩水囉!
雖然池子不大,但是小朋友仍玩的很High, 中途小莉涵不小心臉朝水裡趴下去,tako怕褲子濕被制約,晚了好幾步才救到,沒想到這小女子恢復還挺快,馬上就能回到池裡玩了,要是澤澤的話,可能又要收驚了.... 不過從這次玩水後,澤澤只要讓他泡澡,他就會說小莉涵小小太矮,會被水淹到...(真不知道他稍微高各幾公分有啥好得意的...)

前一天在企鵝館可能冷氣太冷,身體稍微感到些不舒服,沒想到一覺起來身體更虛,早上在斷涯草地晃了一下後,就到招牌景點"鵝鑾鼻公園",上次來這裡可能是大學畢業旅行時吧,沒想到再次造訪,還多帶了各小孩來了...
早上時光就這三兩下被耗完,中餐就在上次沒預約而向隅的"鮮魚客棧"解決,食材還滿新鮮實在的,可惜的是我越來越不舒服,
空看著生魚片卻吃不了多少....
回到飯店後大家就開始龜縮休息行程,澤澤的媽說要讓澤澤到飯店游泳池玩水,但是必須有個人下水陪他,沒想到這次下水,直接宣告了我連續四天的高燒不退紀錄!!!
傍晚大家都睡醒了,由於雲層太厚也看不到夕陽,於是放棄了後壁湖行程,直接在飯店的沙灘玩,澤澤依舊對玩沙沒啥興趣,因為那會弄髒他的手跟腳....
晚餐就直接步行到墾丁大街旁的"迪迪小吃",剛開始點餐正為大部分的餐點都帶辣而擔心,沒想到餐點來時出乎意料的好,CP值也不錯,若有機會可列入再光顧的地方!
回飯店的路上,找了個彈珠台讓三個小鬼玩,老闆的彈珠台其實不是古老式的那種,一共三種機型都是電子式的,其中兩種應該算投小球系列吧,總之讓他們一次把三種遊戲都挑戰了,剛好一個老爸出一百元!
晚上在飯店裡,澤澤的媽似乎不甘寂寞,又帶著澤澤跟儒儒到飯店的"兒童館" happy, 玩著玩著工作人員突然舉行起賓果遊戲,
澤澤運氣好中了第二獎, 儒儒最後只拿到參加獎...

從第二晚開始,我在飯店的活動就都在床上了....
身體感到非常冷,被口稍微露點縫,就會有風灌進來的感覺,吃了澤澤媽到藥房買的退燒藥,稍微退了點燒,但是馬上就會回復高溫,到了第三天清晨,實在燒的很不舒服,只好忍著把澤澤預備用藥"退燒塞劑丸"塞到屁股裡! 果然退燒效果立即見效,沒多久就全身都濕了,只是這仍是治標不是治本,降下的體溫沒持續多久,又繼續發燒.
中午退了房後到後壁湖吃中餐,此時的天氣惡劣到極點,風既大又冷,在戶外稍待一下都是種煎熬,我們在"輝哥生魚片"等位子,
不過能吃生魚片的人不多,所以這是就沒點生魚片了,沒想到這次的表現讓大家很失望,食材不怎麼新鮮又很油,是這回三天餐點中最失敗的一餐! 由於我底受不了強風,就提早到車上避風頭了...
吃完中餐就要直接回新竹了,在出發前我又塞了個塞劑以確保不會燒到無力,直到晚上七八點回到新竹時,全身是又濕又冷...

接著兩天繼續請假在家裡昏睡,似乎我天生勞碌命,沒有到處旅遊的本錢....

這真是太剛好了,在"台灣牛"有三人坐的旋轉木馬
P3059605

澤澤跟小莉涵都是第一次做會動的!
P3059609

P3059639

只有儒儒會挑坐騎 (一定要騎小白馬)
P3059638

最近超迷恐龍的澤澤,竟然會怕這隻龍...
P3059624

這種老舊餐車,我還沒搭過在服役的!
P3059643

內部的樣子
P3059642

海生館的招牌鯨
P3059652

這是在阿雷特的指揮下選擇了最佳拍照位置
P3059656

要是有錢有閒,我也想弄個大缸海水!
P3059661

海底隧道
P3059669

巨大海藻林餵食秀
P3059685

這回房間的佈置跟上次住的不同
P3059709P3059711

迎賓水果
P3059716

超high!
P3059726

溺水事件後,小莉涵就要搭小鴨泳圈
P3059732

斷涯草地(不知道有沒有正牌的地名...)
P3069734

澤澤又被太陽打敗了
P3069739

路人甲乙會不會太多了點
P3069743

P3069748

P3069751

鵝鸞鼻公園 (澤澤到此一遊)
P3069758

我印象在門口等集合,等了好久!! (融融:到底還要等多久?!)
P3069761

這兩隻可以跑來跑去玩樂似乎沒差
P3069760P3069768

一入園又被困住一下
P3069770

P3069782

可惜沒人從另一角度照爸爸們在做啥
P3069802

路人甲幫忙拍了張焦不是對很準的照片
P3069809

怪叔叔希望玩點不一樣的
P3069813P3069804

繼續到此一遊
P3069827

P3069836

裝可愛
P3069853

P3069844

澤澤很high,老爸緊ㄏㄞ....
P3069858

P3069873

這樣應該沒有暴露身份吧!
P3069878

無奈的融融
P3069880

對於玩沙興趣缺缺
P3069889

等半天等不到浪花,於是就放棄了...
P3069890

第三天早上掛在床上,攝影師換人後,似乎找不到一張有照到三個小朋友臉的.....
P3079904

high翻天

老么小時候總是最吃虧

子彈般的小企鵝

世界館餵食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