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2010全國錦鯉品評會

2010_1212

PC128307

看到這標題千萬不要誤以為我已經從家裡的草缸升級到要池塘來養的錦鯉了,只是剛好錦鯉品評會辦在竹北,
所以就抱著看熱鬧的心情來瞧瞧來比賽的錦鯉是長什麼模樣!

會場就在新竹縣政府前,人潮跟前一天的空軍基地表演相比,簡直就是少的可憐,幸好主辦單位有搭個小朋友玩的充氣式遊樂園,吸引了不少帶小朋友的爸媽前來,不然可能就真的要用人煙稀少來形容了!
澤澤對這充氣式遊樂園可是玩得High到不行,直到momo台的不知名姐姐上台帶動唱,他才跑出來呢.
而會場的主角---錦鯉,則在一桶一桶的大水槽中,由於有打氣跟上網,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更別說要照出清楚的照片,而我這門外漢,更是分辨不出能不能的名的好壞,只能看好大隻, 顏色很獨特之類的....

大約停留一個小時左右,就前往桃園參加國小老師同學的聚會了,我們是蔡老師畢業第一屆遇到的學生,不過也好幾年沒連絡了,
這次又靠著瑞宏牽到了線,還見到了更久沒見到的維芳! 能跟大家見面聊天,其實還滿開心的,
這次有把聯絡資料都留足了,下次見面的時機,應該就不會是在好幾年之後了吧!!

PC128283

會台前好冷清呀!
PC128293

以這樣的條件實在很難看得清楚
PC128294

只知道他們非常大尾
PC128309

澤澤在充氣式遊樂園玩得很high
PC128296

忘了叫什麼姐姐了
PC128300

玩累要補充水份
PC128301

到此一遊
PC128315

最後離開前還吃了隻冰淇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