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一歲十個月

2010_0912

P7016472

澤澤目前已經有唱歌的能力了,而且受了儒儒的影響,他在唱時其他人要是跟著唱會被他制止!
不過掉字漏辭,部分語音模糊不清還是常常發生,有時還會自動省掉某段直接跳過....
從小就看的出來他不是個慢條斯理有耐性的小朋友...

除了唱歌,澤澤的媽還自行編了"五月五,慶端午"的三字絕句叫澤澤跟著背訟,從端午節到現在,小子似乎也會背了!!
(基本上大家不是都該背背唐詩之類的嗎?!)
每天玩遙控直昇機已經是例行的功課了,連早上起床都指名要玩直昇機,有天早上起的特別晚,澤澤還是要求要玩飛機,
澤澤的媽說,爸爸媽媽睡過頭,上班要遲到了,所以晚上下班回家再玩,結果小子竟然回"為什麼?"
這....這應該是受了儒儒姐姐的影響吧!! 這麼早就在問為什麼.....
澤澤的媽就繼續回答他,上班遲到會被老闆罵,所以要出門了,回家才有空玩直昇機.
不過小子也不知是聽懂了幾成,只是繼續的在說為什麼,為什麼....

另外在八月左右,澤澤總算有了游泳池的初體驗,當時跟小莉涵一家人一起到竹北體育場游泳池玩水,
想當然爾,小子還是頗怕水的,尤其很在意是不是有水跑到眼睛,所以個性上要再加一條: 生性膽小....

看著架式還頗有點小硬漢的感覺,其實根本不是這回事....
P1060463

目前似乎有喜歡看書的好習慣!
P8216859

P8216876

P82168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