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新月沙灘(灣)

2010_0516

P5164959

最近似乎寶寶陣線聯盟都沒什麼活動,所以都只能跑跑家附近的散歨地點,
今天下午原本要再戰南寮的,後來想到新月沙灘其實也滿久沒去了,於是就再度晃過去了!

現在的新月沙灘也跟南寮漁港一樣多了些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沙灘的垃圾少了很多,
今天去剛好遇到大退潮,整片沙灘又深又遠,隨便走走就可以看到不少小小隻的寄居蟹,
看來最近台灣人的水準真的有漸漸提升,環境品質也跟著有進步了!!

對澤澤來說今天應該是他第二次的踏浪經驗,但是我想上一次的墾丁行早就不在他的記憶體裡了..
今天一放到沙灘上,一度嫌沙子弄髒了他的手腳,追著要媽媽抱,
但是媽媽也不想被他弄髒就跑給他追,這下可就哭的更悽慘了....
折騰了好一陣子,似乎有點適應了,總算下水玩沙了,只是太陽要下山前,
氣溫稍微低了點,全濕的衣服加下風也不小,爲了避免感冒,於是就草草收山回家囉!

退潮囉!
P5164940

信手拈來就不少寄居蟹
P5164947

P5164951

小小蜘蛛人
P5164970

沙子髒髒

抓抓抓...抓沙大法

放開後了,竟然還想嚐嚐沙子加海水的口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