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2010台北木柵動物園

2010_0404

P4044104

計畫很久要帶澤澤到木柵動物園一睹大象的廬山真面目很久了,總算在兒童節這天成行了,
出發前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動物園周邊的停車狀況,一個小時的停車費竟然要60元,於是看了大家的建議停到萬芳社區的捷運站附近,再搭捷運回來比較划算. 只是我的GPS沒設好,竟然帶我到萬芳社區的某個公車站,害我們最後一路迷路到六張犁才停好車,真是無力到極點...(可憐的阿當被我拖累...)

今天天氣陰陰的還不時飄著毛毛細雨,不過動物園的參觀人潮還真不少,要是大太陽可能更是人山人海吧....
裡面生意最好的應該就是麥當勞了吧...爲了紓解大排長龍的民眾,只提供三種餐: 麥香雞,麥客雞塊,勁辣鷄堡!
吃了午餐後,正式開始逛動物園,但是澤澤的體力似乎開始有點不濟了,從企鵝,浣熊,灰熊...不是看不清楚,就是只看的到屁股,一直到野牛這大型動物出現,澤澤總算回神,開始衝來衝去,一路又看了不少新竹動物園看不到的動物,大約到三點多,大家走的又酸又累,澤澤當然也撐不住,連平時最愛的長頸鹿都無法激起他的興致,最後總算倒在推車裡睡了,這時小莉涵反而剛睡醒精神旺盛,一路笑個不停!!

既然大家都沒力了,也就只有放棄亞洲動物區直接殺回新竹了,很久沒在台北開車,GPS報路又報的很沒智慧,最後竟然跑到中和交流道才上三號國道,差點沒在台北車陣裡瘋掉...
沒想到阿當他們在我們上了68快速道路時打電話來,原來他們為了找加油站,被困的更久,這時才到龍潭呢!!!

今天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試用E-PL1出遊的情境,只帶了MZD14-42mm + MMF2 + ZD40-150mm,
一整個輕鬆到不行,但是好像我在家玩像機時把白平衡設成所有設定都A-5,G-5,出去又沒檢查到,搞到這次照的照片顏色完全不像O家的風格!!
加下為了試驗一顆電池能照多久,前一天用完還是滿格就沒充電,沒想到今天用到開始掉格到沒電是如此的快速,所以根本也沒照了幾張就沒電收工了....

幸好阿雷特一家沒跟來,這次可說是個失敗的闔家歡行程!

小莉涵一路總是在笑,可愛極了!!(應該也是來報恩的!!)
P4044054

一樣是吃東西,澤澤就不安分多了!!
P4044055

昨天才幫澤澤採買的村姑小頭巾
P4044062

不知是團團還是圓圓,只知道他屁股對著我們
P4044046

還是屁股對著我們
P4044069

仍然是屁股
P4044070

阿當全家福
P4044075

一路看屁股,澤澤無力了...
P4044076

總算來點大型且看的清楚的動物了! 蒙古野馬
P4044081

山羊
P4044093

犀牛
P4044095

小子總算回神
P4044097

平時看了很多小猩猩抱抱中的大象,今天總算見到真象了!
P4044100

P4044102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有沒有發現
除了人和大象
都是屁股照

legendhua 提到...

沒錯!
不是屁股就是不知躲到哪裡,剛進去逛的時候,看到連大人都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