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南寮單車行

2010_0314

P3141941

好一陣子沒有運動了,荒廢許久的身體最近開始鼻水不斷,趁著今天天氣不錯,
下午就把塵封已久的自行車拿了出來,打好氣後裝上速度表,才發現轉速sensor已經沒反應,
一時三刻也找不到原因,擔心再不出門太陽就要下山了,於是就將就出發了!

爲了不讓休息已久的身體一下操的太激烈(上次騎去五洲家差點吐了...),於是就選擇輕鬆的南寮行一路慢慢踏,
看到不錯的景就照相,果然這條闔家歡路線不負眾望,車少路大一路平順(沒什麼上坡)就到南寮了!
下次要找些新手團的一起來騎!!!
從竹北中正西路一路騎到底,遇到T字路口右轉就是南寮九龍塘了.

一共騎乘路程: 20.35km
最大時速: 38.6km/hr
平均時速: 19.9km/hr (騎公路車的速度還這麼慢可見有多混!!!)

到南寮的途中有個支路可以到風力發電風車.
其中有座發電機燒掉,目前已經被斬頭了....
若是闔家歡團出發覺得南寮太遠,可以先以這裡作目標,從家裡出發到這大約六公里!
P3141917

見到這座新建的橋,就代表南寮快到囉!
P3141922

南寮港裡停泊的船隻
P3141936

太陽要下山了,該回家了...
P31419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