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一歲加三個月

2010_02_12

IMG_0013

隨著澤澤年齡的增長,相片出產的速度是越來越慢,也許是居家環境的場景照膩了,
所以只有在出外踏青時,才比較會有新照片....

澤澤現在可以聽懂滿多大人說的話,像是幫他洗澡時問他要不要起來了,他若想繼續泡著就會搖頭,
若是你不顧他的意識硬要抱他起來,他可是會ㄟㄟ亂叫抗議的!!
現在走路已經超順,速度可快到讓你覺得他是用跑的,不過走路的樣子還是滿好笑的!
常常會挑幾本自己尬意的書要大人唸給他聽,但是對於巧虎,他似乎就沒那麼著迷.
上幾個禮拜可憐的儒儒竟然中了腸病毒,沒想到澤澤竟然奇蹟似的避開了!!!
真是該好好感謝老天保佑! 希望澤澤能繼續健健康康長大!
已經會發的音"媽、爸、公、舅、姨、奶奶、哥哥"不過大都亂叫一通,只有要找媽媽時的"抱抱"音最清楚(為什麼不是找爸爸抱抱~~~~泣),看到小動物"狗狗、汪汪、呱呱(鴨子)"問他好不好會發好的音,"不要"加油"的音則含糊中。

拍得如何? 趕快拿來讓我看看!
P2071478

P2071475

超好笑的走路模樣 (速度還挺快的喔!!)
P1101094

尿布一脫掉就耍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