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南寮漁港快閃行

2009_10_03

PA038245


生病已久的澤澤,吃了長庚兒童氣喘風濕科-林思偕醫生開的藥後總算痊癒!!!
趁著中秋佳節先趕緊到謝承霖診所報到,不過是看林子琦醫生的診,
雖然肺炎鏈球菌的第二針拖了兩三個月,但醫生還是建議先打流感疫苗.
林醫師下針速度超快,剛扎下去澤澤正想要有所反應的時候,已經打完讓我抱起來了,
於是硬生生把要奪眼而出的眼淚吞回去!

下午發現似乎沒有什麼預防針的副作用,於是就帶澤澤找婆婆一起到南寮漁港晃一下!
芭瑪颱風這時已經靠近台灣,新竹雖然沒下雨,但是狂風已經颳了兩天了,到了海邊當然風力更是銳不可擋,
所以剛到不久讓澤澤在草地上待一下就快閃走人囉...

想到回家還要準備晚餐還挺麻煩的,於是就直接殺往位於舊港附近的"海岸風情"飽餐一頓!
這裡的菜色還算ok,海鮮類都滿新鮮的,景觀也算不錯...只是店內的燈光混亂,還有特殊顏色的螢光燈,
感覺就不high class.....

草地放風中
PA038242

強風讓澤澤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PA038246

於是待沒兩三下就走人囉!
PA038247

由於五點不到就到"海岸風情"覓食,所以view最好的位置就被我們挑走囉!
PA038258

雖然有大光圈鏡頭加持,但是遇到背光還是沒則...
PA038251

用閃燈補點光,人臉才比較清楚
PA038253

餐點的基本款,只有主菜是不一樣的! (不過我們點的三道主菜我竟然忘了要照起來!!!)
PA038260 海岸風情

很特別的鬆餅
PA038285

天色漸暗,對面的"地中海"打起了燈光
PA038274

順手照了一下店內的裝飾
PA038280

PA038279

藍色的螢光燈感覺就是怪怪的....
這張景深不夠深....這就是大光圈的缺陷呀....
PA038282



3 則留言:

澤澤的媽媽 提到...

不知道是澤澤生病快好@@,還是醫生的藥有用,澤澤很可憐從5月開始每個月都在吃藥,希望從10月開始不要再吃藥了

yy 提到...

您好:

冒昧一訪也是為了寶寶的久痰不癒。
寶寶的狀況也是診斷為支氣管發炎,看遍醫師最後到新竹馬偕照 X 光也是肺部有痰,但醫治2周以尚未明顯改善後醫師說等大一點看會不會比較好?
之後休息一段時間經人介紹到謝承霖醫師處就診超過 2個月,狀況改善但不見根除,隔嗽狀況偶有但不嚴重。
此症狀反覆超過半年,實在很無力卻又莫可奈何,辛苦的卻是小寶寶。看您寶寶的症狀想請教您是否到林思偕醫師處就診之後真的根治?治療期要多長?新竹就診即可?

不好意思,還請您分享相關資訊,非常謝謝您。

legendhua 提到...

我們小朋友五六個月大時到新竹馬偕住院那次是小支氣管炎,連啟宏醫生我覺得還滿ok的,住了五六天,狀況有改善很多.
那次之後,感覺就常常容易生病,大多都是有痰,看了新竹的醫生,其實開的藥感覺都差不多,好像都是糖漿之類的東西,而且他們都告訴我們有痰就要多拍,才能排出來.... 三天兩頭就來一次,實在很無力,所以在網路上查一查發現林口長庚兒童氣喘風濕科似乎評價還不錯,本來想帶去檢驗看看是不是過敏氣喘體質,到那裡才知道要兩歲以後測才準,但我們看的林思偕醫師感覺也不錯,他好像有開擴張支氣管之類的藥(時間久我也有點忘記了...),看過那次之後,總算真的不再三不五時生一次病!
建議你可以帶去林口長庚看看醫師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