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開箱]GodSpeed鼻腔清潔多功能機

2009_07_30

P7307608


澤澤自從五月大病住院後到現在短短兩個月,似乎又生病了...
食慾不好會吐奶,鼻涕超多,爲了不再重蹈覆轍,這次除了帶他看醫生,還天天帶他去醫生那抽痰,
說到這不得不讚美一下新竹謝承霖小兒科,他有幾個做法還滿令人讚賞的,比如說已經發燒的小朋友,
是可以優先看診;或是看診後,每天可以再去吸鼻涕抽痰不用另外掛號!

就這樣連續帶澤澤抽了幾天後,想想還是乾脆買個吸鼻涕的機器自己在家搞定好了,
於是離開小兒科,就直奔新竹有名的藍印子找吸鼻涕的工具!
根據阿雷特的經驗,用一根管子靠爸媽用嘴巴吸的吸鼻器效果很差,所以我們是直接鎖定電動的,
剛好醫生有推薦一款"蛋型吸鼻器",並且說可以提供我們蒸氣的藥,所以就忍痛讓小朋友離家出走了...

這玩意的全名叫作: 康是波鼻腔清潔噴霧器 GodSpeed 4in1 Air Compressor Nebulizer System
一共有三種功能!!
(1)噴霧治療
(2)噴洗鼻腔
(3)吸取鼻涕



四種使用方法
P7307620

配件以及規格說明
P7307610

一打開蓋子,就可以看到使用要注意的事項
P7307612

內部包裝
P7307613

全部的配件
P7307614

蛋型微笑臉
P7307615

吸氣跟出氣孔間有個過濾棉,說明書提到一定要放棉才能使用!
P7307617

把蓋子打開檢查一下,的確有棉! (配件中有附另外兩塊棉來準備替換)
P7307616

由於沒有噴藥跟食鹽水,所以就只接起吸鼻器來試用一下!
但由於才剛在診所抽過,所以沒什麼料可抽,所以功效還待以後來驗證了...
P7307618

澤澤似乎還不知道以後要用這對付他,開心的抱著要舔呢!
P7307621

2 則留言:

Kinny 提到...

Hi~~小朋友生病的確是件令爸爸媽媽最頭痛的事, 尤其是又有過敏體質..容易鼻塞鼻涕倒流等等, 我家兒子也是這樣....我也是就這樣過了七年(兒子七歲了)到後來我忘記是哪各醫生跟我說,鼻塞要讓小孩好睡的話,小孩的枕頭稍微給他睡高點. 但當然不是要高的太超過. 還有就是早上起床給小孩鼻子熱敷. 這些方法都不錯用喔!!

legendhua 提到...

小朋友生病真的是會讓爸媽的痛苦指數飆高,若是不時發燒更是讓人很難安心入睡!
我之前聽我同事說他女兒也是跟你兒子症狀很像,早上起床,天氣冷都會有鼻子過敏的症狀,醫生是建議他吃益生菌,好像是活菌的那種(印象中價位不怎麼便宜),或許你也可以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