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開箱文] Quinny Zapp嬰兒推車 & Maxi-Cosi提籃座椅

2008_10_29
等待了一個禮拜,嬰兒推車總算到貨了!
之前看了不少牌子,Aprica,Combi.....
最後還是選了一家荷蘭的牌子Maxi-Cosi汽車安全提籃座椅,配合Quinny Zapp嬰兒推車,
六個月前推車必續配合提籃使用,六個月後小朋友才能上的了推車...

廢話不多說囉! 直接來看圖吧!!


提籃座椅正面照
(有點後悔跟老闆說只要不是粉紅色都可以,應該要選鮮豔點的顏色的...)
PA293565 Maxi-Cosi提籃座倚

背後的藍色的部分是固定安全帶的卡環
PA293567 Maxi-Cosi提籃座倚

下面還隱藏一各小置物空間喔!
PA293569 Maxi-Cosi提籃座倚

暗鎖按下後,隱藏的遮陽罩就出現囉!
PA293570 Maxi-Cosi提籃座倚

遮陽罩整個撐開
PA293571 Maxi-Cosi提籃座倚PA293572 Maxi-Cosi提籃座倚

接著要準備開啟Quinny Zapp嬰兒推車
PA293575

會選Quinny Zapp很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他可以收的很小!
PA293576 Quinny Zapp嬰兒推車PA293577 Quinny Zapp嬰兒推車

要伸展開囉!
PA293582 Quinny Zapp嬰兒推車

兩個步驟就打開了!
PA293583 Quinny Zapp嬰兒推車PA293584 Quinny Zapp嬰兒推車

加上遮陽棚
(這時候應該不難發現他的缺點是不能平躺,不過本來就打算不讓小朋友平躺睡太爽,
免的之後到家又變成一條龍換我不能睡了....哈哈)
PA293586 Quinny Zapp嬰兒推車

接下來的部分就是要跟Maxi-Cosi汽車安全提籃座椅結合囉!
先拆掉推車的衣服,並裝上兩個要固定提籃的扣環(在標誌1,2的地方)
可以脫衣服也就意味著弄髒了就可以清洗喔!!!
PA293587 Quinny Zapp嬰兒推車

提籃直接放上去coco兩聲,就結合完成囉!
PA293588 Maxi-Cosi & Quinny ZappPA293589 Maxi-Cosi & Quinny Zapp

提籃只有遮陽罩沒有遮雨罩是個缺陷
(不過原廠是有這個配件,只是要另外買)
PA293592 Maxi-Cosi & Quinny Zapp

最後收起推車可以放進原廠附的提袋裡
(感覺好像要去打網球的機絲)
PA293594 Quinny Zapp嬰兒推車


2009_01_25
雖然澤澤未滿三個月,但是要回板橋過年,所以買進已久的嬰兒座倚總算派上用場....

不知道我綁的方式對不對,安全座椅沒辦法弄到完全不會因為外力而動,
而且前座的倚背還要向後傾斜壓住安全座椅,不然安全帶會往收回的方向拉回,
安全座椅會整各直立起來跟後座的座椅背平行.....

沿途只要車不停下來,澤澤似乎都還做的滿開心的,
不過整趟車程大約也只有一個多小時,不知道要是挑戰更長的時間他會作何反應.....

前座的倚背還要向後傾斜壓住安全座椅
P1255035

另一個方向
P1255038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實際乘坐效果如何?
有人說提籃會熱,需要買涼墊你後來有買嗎?
還有你最後有解決提籃的安裝問題嗎?

legendhua 提到...

可能目前天氣都不熱,所以坐的還滿安穩的,大部分車在動的時間都是睡覺時間,偶而紅綠燈等太久會哭一下...
至於提籃會往上翻的問題還是無解,需要前座倚背往後靠頂著...

匿名 提到...

请问zapp的衣服到底怎么脱卸啊?我买了辆二手的,没有说明书。谢谢!

legendhua 提到...

推車椅套最下方跟靠近手把的最上方有卡銷,把他們撥開之後,扶手往下折,彎曲的地方用力抽,就可以把椅套抽出來了!
你試試看,目前推車放在車上不在家裡,若是還不清楚,我再找個時間拍照給你看!

匿名 提到...

請問您的Quinny Zapp嬰兒推車 & Maxi-Cosi提籃座椅現在是否還在用?我想找二手的嬰兒推車及提籃座椅,如果現在已經用不到能否賣我謝謝!!0911089006

legendhua 提到...

不好意思,Maxi-Cosi提籃座椅現在因為太小沒在用了,但是Quinny Zapp嬰兒推車還在使用,所以暫時沒有賣出的打算喔!

匿名 提到...

找個東西墊在按全椅(baby腳的那邊)下方
另外 安全帶 有另一種繫法,安全椅說明書有寫
這樣椅子就不會上傾

legendhua 提到...

感謝你的建議,我後來都是用前座倚背後倒壓住安全座椅; 不過現在小朋友長大了,已經換成同事送的比較大的座椅了!
只剩下推車還在使用中!

匿名 提到...

請問這樣看來寶寶是半斜躺的,可以讓寶寶平躺嗎?有需要另外墊什麼東西在寶寶身體下方讓她比較好躺嗎?

legendhua 提到...

這提籃座椅跟嬰兒推車都是沒辦法讓寶寶躺平的!
提籃座椅是設計給剛出生的寶寶坐的,稍微弓著面向後面其實是有保護的作用!
至於推車,就看你需求了,這款式的好處是可以收很小,三輪設計要跨越高低不平的地方很方便,但是手把不能掛東西(重心會往後),底下也無法置物....
至於不能躺平,依據使用一年多的經驗,好像不怎麼重要,小朋友一累,照樣睡死在推車上....

peipei 提到...

我想請問 提籃有打算出售嗎?我7月要生baby...但是因為已經有人送我們汽座了(但是必須要baby會坐以後才可以使用),所以有打算要幫他買一個提籃,因此很冒昧的請問是否有在出售!!謝謝!!
我的e-mail:emilype722@yahoo.com.tw

legendhua 提到...

To peipei,
抱歉,因為我們考慮會生第二個,所以暫時沒有轉手的打算.

匿名 提到...

請問Quinny Zapp嬰兒推車 & Maxi-Cosi提籃座椅 那裡有賣?

匿名 提到...

請問您的Quinny Zapp嬰兒推車 & Maxi-Cosi提籃座椅台北那裡有賣?

legendhua 提到...

我是在新竹高工對面的"媽媽的店"買的, 我想一般賣嬰兒用品的店都會有,只是要比較實惠的價格或是現場有樣品可以看的話,就需要實際找一找了...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提藍是另外買嗎?
然後全部價位大約在多少錢呢?

legendhua 提到...

當時購買時,提籃是送的,由於是三年前買的,現在價位不知有多少變化,我印象當初大約一萬出頭買的吧...

匿名 提到...

請問您的寶寶提籃真的有坐到標榜的12個月大嗎?看照片覺得未滿三個月就好像快容納不了了.還是養得太好:-D

legendhua 提到...

未滿三個月看起來塞得滿滿的,是因為天氣冷包的多,加上提籃有內墊,長大點可以把內墊拿掉,不過這提籃的確沒坐到一歲(可能只用到八九個月),並不是超重,而是身高長高後,腳會頂到汽車後座背...

mido 提到...

你好~
我最近在搜尋這組推車和提籃的資訊.
想請問你的使用經驗.這台推車因為沒有前扶手.寶寶會乖乖被綁著嗎?還有因為你提到不能掛包包和下方置物.不知道你對這些缺點的應變方法和使用需求狀況如何?
因為我下個月要生第一胎.本來在看capella的推車和提籃.但是因為我家沒電梯.我自己個子又小...店員建議我買這組...結果我老公一看這個就說要買~所以我也還在猶豫...不好意思問題一堆.麻煩你唷!

legendhua 提到...

To mido,
我們家小朋友坐這推車時,都有綁安全扣,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綁會比較有安全感,所以小朋友是從來沒有抗拒過要扣起來,甚至還會要求趕快扣上...

這推車可說是幾乎沒有置物空間,不過後來有發現原廠有出底部袋子,但是還是小小的啦,至於包包或袋子,在推車有做小朋友時,我們還是會掛在手把(小朋友要比掛的東西重!),當小朋友起來時,就把包包轉向放在座位中,車子就不會往後倒了.
這台推車的確很輕巧,但若是你又要抱小孩,又要提這台車,可能還是會很吃力,不過通常推車都是一直放在汽車上,不會再拿到家裡,所以爬樓梯的機會應該不多; 若您是指提著提籃到處走,我的經驗還是直接抱著小朋友會比較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