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_足球

Created with .

badge_水族

Created with .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三角燈

三角燈身上有非常明顯的三角標記,群游的時候特別有特色,
不過每次在魚店我都分不出到底正三角燈,血紅三角燈跟一般的三角燈到底有何不同?!
所以當然就是買最便宜的囉!

不過三角燈還是小時比較可愛,長大了超會搶飼料,而且身材都會有點變形....
會搶飼料也就是有好養耐命的特色,非常適合新手的入門魚!

買回家沒多久的時候
P6114691 三角燈

短短三個多月,身材已經有點變形
P9132157 三角燈

只能用個肥字形容
P9132165 三角燈

用閃光燈幫忙,才能一次讓這麼多隻入境
P9121962 三角燈

是不是很像水上芭蕾呢!
P9056816 三角燈

水上芭蕾再來一張!
P9056812 三角燈


2008_12_21
目前三角燈五隻只剩三隻,很久沒點名,也不知道陣亡的屍體到哪裡去了....
身材有點走樣,看起來就像老魚...不過搶飼料還是超強!!!



PC214324 三角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請問大大您住那裡,我這有七隻小三角燈、四隻黑蓮燈、一隻小叩叩魚(珍珠麗麗)再尋找新飼主…

都很健康,都有定時用藥打寄生蟲,皆吃進口飼料左營養劑,也是養的肥肥的,因為目前的小草缸是日照養殖,魚養多得常換水,因為沒沒空維護魚缸,以後結婚也不能養了,所以正在幫牠們找新主人。

如住北部,有需要請來信comet_tx2@yahoo.com.tw 謝謝。

legendhua 提到...

您好,
先感謝這麼慷慨的魚友,我住在新竹,所以可能不方便收養你的魚兒們!
若不是因為空間問題,結婚還是可以繼續養魚呀! 只要能讓系統較穩定,不要種些難搞的水草,其實不用花很多時間顧魚的! 像是三角燈,扣扣魚之類的魚種也滿好顧的,總覺得這麼熱心的魚友要放棄養魚有點可惜...